20140317

After 30

我覺得三十歲以後的戀愛是最令人稱羨的。


  1. 因為雙方都已經從家庭獨立(大部分來說)
  2. 都已經充分的認識自己,知道自己要什麼
  3. 可以擁有難能可貴的性愛,也許彼此都身經百戰,能夠切磋切磋


三十歲以後的人們都知道自己的價值(大部分來說),為什麼我一直括弧大部分來說呢?因為也是有很多人過了三十歲依然執迷不悟的。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,內容主要是討論女人隨著年齡而喜歡不同的男人,比方說,二十歲的時候妳的他(假設他也是二十歲),他總是憂鬱的抽著菸、酷酷的,非常有藝術家的性格,隨著年齡增長,女孩開始覺得他變得幼稚了,事實是,是女孩變了。

在這裡先不說誰幼稚,男生也許只是堅持做自己罷了,但他總有一天也會變的,至少在女孩離開後他會仔細思考自己應該改變什麼。所以電影不都這樣演嗎?一個男人(或女人)被甩了,之後會經歷過一段「黑洞期*」,之後他開始改變自己,進而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,但卻在因緣際會之下又遇到了舊人.....(接下來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)

這樣的劇情往往給我們上了課


  1. 分手後一定得有所轉變(改變環境、改變工作)千萬不要自怨自艾
  2. 應該感謝他或者她傷了你(我知道很難,但你苦盡甘來後真的會感謝他)

我覺得劇情往往醜化前女友或舊人,我認為那是非常不對的!(拍桌)絕好的愛情往往發生在挫折之後,所以如果舊人很無情,你們要相信!有更適合你的新人在等你!(我知道很難,因為我也不信有那個人 冏)

所以,拉回主題,我真的認為過了三十歲以後的戀愛很令人稱羨。
年少輕狂時該受的傷都受過了(大部分來說),因為跌倒過,所以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;因為以時間繳過學費也流過不少眼淚,所以很珍惜

最重要的是,在床上的時候,你我都不需要矜持,說來就來♥♥♥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